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,蘿潔塔(塔塔)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!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~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! 新網址: https://R

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,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 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! 新網址: https://R

新網站網址: https://RosalinaKitchen.com

 

番茄咖哩牛肉。一鍋到底!簡單又美味。

這是一個老糊塗跟一個小糊塗讓學校職員偷笑到內傷的故事XD (文與影片不符)

★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?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b9uxCoIgw7RQjQnlgd0Xw
追蹤我的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salinakitchen/

上週二兒子要拍小學畢業照,說要準備一套制服及體育服,早上起來,持家男幫他準備兩套衣褲,叫他帶一套放書包。

兒子: 我要全部穿在身上,這樣要換褲子我只要脫下來就可以。
持家男: 太懶了吧! 穿兩條褲子不會太擁擠?

等大家上班上學後沒多久,兒子打電話回家: 媽咪,我沒有準備制服的褲子,可以送到我教室嗎?
聽到命令,全身癱瘓,塔塔馬上line給持家男追問為什麼沒有幫兒子準備褲子?

持家男: 有阿,他是還沒睡醒喔? 制服褲穿在他體育褲裡面啊? 他自己不知道他身上有穿兩條褲子嗎? 我確定看著他穿上了兩條褲子。
(此時持家男正在搭捷運,忍不住說他自己笑到漏尿XDD)

塔塔心想,跑去學校特地告訴兒子他身上其實是穿著兩條褲子的,別擔心!!
這樣好像很浪費時間,一時又聯絡不上老師,於是打電話到學校學務處。
職員:喂! 學務處你好。 (聽得出來正在喝水)
塔塔:不好意思我是六年X班XXX媽媽,因為今天小孩要拍畢業照需要制服褲,小孩打電話來說他沒有帶褲子,可以幫我去班上告訴小孩,褲子在他身上,他忘記自己有穿兩條褲子。XD
(我感覺得出來職員 忍住笑聲不敢笑.......)
職員掩飾著笑聲說:好,我會幫你去班上,通知孩子,告知他,他身上穿著兩件褲子。

一會兒,兒子打電話來: 媽咪,你怎麼這麼久還沒來,已經要拍照了。
塔塔:兒子啊,你身上有穿兩條褲子你不知道嗎?

兒子:我知道啊,只是這兩條褲子都是一樣的運動褲,我需要制服褲。
這下才知道,原來笑到漏尿的持家男有老年癡呆,給兒子兩條一樣的運動褲穿在身上。(傻眼)
我趕緊去準備制服褲送到學校即時趕上了。
結束這場腦殘鬧劇。

這個事件,最可憐的應該是那位學務處職員,喝水嗆到後,跑去通知學生,卻發現學生身上穿著兩條體育褲,他應該當天笑到內傷吧!! XD

 

同場加映 番茄咖哩雞。超級簡單~一學就會!只要準備四種食材就可以做好的咖哩!

https://youtu.be/LjY6TxK3I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