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式熱炒:三杯中卷

今日主題:先生你嘴好臭。

不是啦~~是台式熱炒:三杯中卷。

 

記得很久之前,初出茅廬,在某公司上班,週末下班同事都會約在一起去吃居酒屋或是台式熱炒。

台式熱炒總是少不了九層塔炒蜆仔、三杯中卷、鐵板豆腐等,但是這些美味的料理,吃完嘴巴都會臭臭的。XD

 

有一次去吃熱炒,平常對我還蠻照顧的同事那天吃了九層塔炒蜆仔跟三杯中卷後,還喝了幾罐啤酒。嘴就變得臭臭的XXDD...

 

然後那天他說要送我回家,我心想,你剛喝酒,要是帶我去撞電線桿怎辦??

是想拒絕,可是太年輕,不知道怎麼拒絕好,就上車了XD

 

於是他廢話好多,最後下車的時候竟然向我表白。。XXDD。。。

 

可是他嘴好臭,我心想:天阿~他嘴這麼臭,我怎麼能跟這種人接吻?

我會想自殺!

所以就馬上騙他說:我有男朋友了。(就算沒有也要說有!)

 

然後他”喔“,一聲,就默默離開。

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男生千萬不要在嘴臭的時候表白XD,失敗率很高。
沒有啦~~開玩笑的,記得要先刷牙再表白啦!@@
還有要記得準備口香糖!!噗...

這次的三杯中卷忘記加大蒜了,難怪吃完後,嘴巴沒臭臭~哈哈。。。
大家要記得加大蒜,然後也要記得刷牙!!

 

週末愉快喔!

 

食材表,幫大家都整理好在這裡囉。

三杯透抽食材表.jpg

 

 

上次也有拍過三杯雞,可以回顧一下。

【蘿潔塔的廚房】下飯料理:三杯雞。無敵簡單,必學無誤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