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水番茄咖哩雞。超級簡單,人人都會做!只要備妥四種食材就可以完成了!
 

★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?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b9uxCoIgw7RQjQnlgd0Xw
追蹤我的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salinakitchen/

 

前天兒子回家報告與學校同學間對話,(那位同學媽媽是我的粉絲)

同學:你爸爸是不是攝影師?
兒子回同學:不是。
同學:那你爸爸也是網紅嗎?
兒子:也不是。
同學:那你爸爸是什麼人?
兒子:我爸爸是在一家不知道什麼公司上班的普普通通人。

塔塔聽到兒子說這番話,真的快被他笑死了。原來在你心中,你爸爸是普通人,每天晚上準時會去倒垃圾的普通人。

持家男馬上說: 你這個抓耙子,不要亂爆我的料,下次有人問你,你就說我是酸民,沒人會對酸民有興趣。
塔塔:對對對!! 你爸爸是酸民,只會出一張嘴的酸民,挑三揀四的,而且一點酸也不能吃的酸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