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02.jpg

讓孩子不停續碗的關東煮湯頭

常常看很多人煮關東煮,但是關東煮要好吃,湯頭很重要。

最近我那紙片人的女兒似乎在發育,每天吵著要吃消夜,一天要求吃好幾餐,而且每次都指定要吃媽咪煮的關東煮。

我們家的關東煮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除了柴魚高湯外,還會多加了對身體很好的香料,不僅讓湯頭很鮮甜,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喔~

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p06.jpg

日日提升免疫力的飯,感冒退散!

最近出入公共場合都感覺到好多人生病感冒了,有人全家帶了口罩,媽媽在捷運車廂裡咳得很嚴重,真的好慘。
不過也常常看到有人並不喜歡戴口罩,就這樣到處咳。常常看到這樣的人,都趕緊往旁邊躲,深怕自己也中標。
常跟身旁的老公說,怎麼有人這樣,感冒不戴口罩到處跑。

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,蘿潔塔(塔塔)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!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~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! 新網址: https://R

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,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,千萬不要錯過 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! 新網址: https://R

新網站網址: https://RosalinaKitchen.com

 

打拋豬改良版~打拋雞丁-超完美

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<<一本槍烤鮭魚>>

一本槍是源自日本詞彙,是指堅持到底、擁有很厲害的絕招或是一槍決勝負的意思,繼上次的 "好吃到會搶飯的滷肉",受到廣大網友的愛戴,今天同樣要拿清酒來試試超級下飯好吃的清酒烤鮭魚。

因為老公愛喝清酒,家裡清酒不少,不愛米酒嗆味的蘿潔塔,常常裝死偷偷拿他的清酒來做菜。

一大早就上市場購買最新鮮的鮭魚,看著那塊油花分布均勻的鮭魚排,冷藏空運直送台灣,生魚片等級,就是它了!!

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感謝這些日子以來,很多網友的支持與鼓勵,原本沒打算要成立部落格,但是很多網友反應,希望能透過我的部落格找到食譜, 促使我加緊腳步趕緊成立。

在FB 蘿潔塔的廚房中,發表過很多很棒的食譜與心情短文,我會將文章都整理好放在這,希望老朋友,新朋友,能繼續支持蘿潔塔。讓我們一起在料理的路上成長,也希望這些短文能帶給大家歡笑。


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Kerala03.jpg

南印度風之喀拉拉魚

相信很多人看到印度料理,就直接掉頭了,因為這些料理在台灣並不是很常見,大家對他可能很陌生,尤其是印度給人感覺並不是很好,(除了印度咖哩),第一反應就不會想嘗試。

但是我相信,經過蘿潔塔的改良,與家人品嘗過後,這些料理,絕對是大家能夠接受的口味,而且非常好吃呢!!

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